close

     這兩天發生的事還真不少,昨晚都快忙死了,應該說前晚吧!一年一次的軍事聚會從年初五改到年初三,所謂的軍事聚會就是我爸的戰友們來我家送禮順便吃飯,戰友嗎?其實是他的部隊徒弟們,都是他帶過照顧過的一些兵,那場面還真壯觀,因為他們還帶上了家屬,對,有很多的小孩,幼稚園嗎?我想差不多吧!幼稚園園長呢?毋庸置疑就是我了!可恶的一群小孩,真想拿條繩子把他們綁住,我寧願一個一個地喂他們吃也不要他們到處跑,鬧啊,吵啊,打啊,煩死了!不過還是有我值得笑一笑的事,就是:好多壓歲錢哦,哈哈哈哈!還是很煩啦!都不知我那晚多好睡哩,這也許也算他們的一份功勞吧,明年不玩了,我要逃了!!

     今天,回家探望親人,唉.....真是鬱悶,就知道回去没好事,肩上的壓力倒是重了不少,大姨受苦了,我說過我不讓疼我愛我的人受到傷害的,雖然我現在的力量很單薄,幫助不了大人們多少,但是我會努力的,我要加油,為了我愛的人我要拼命!不過還是有好事的,我的表姐,美容專家,全身上下唯一的缺點就是牙齒不怎麼好,身材超好,人又高又瘦,又會打扮,在她的美容院裏曾經有個客人說她,“怎麼這麼小不去上學在這裏打工”,有些人也許會很氣憤,但她卻很開心,因為客人把她比做學生,其實當時她已經32歲了,哦,還有一個很不好的缺點,就是脾氣太壞了,俗稱没心没肺過頭,她的個性在我老家無人不曉,至於詳細嘛,一匹布這麼長啊,那就是省略吧....由於現在的我逐漸的長大了,她決定現在慢慢地傳授我美容知識,太棒了!而且她還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但這也讓我的壓力增加了不少,“我和你姐夫相信你,考大學對你來說小case啦!”My  God!你讓我如何是好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199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