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嘩啦啦地下着讓我討厭的雨

每次的雨都讓我覺得好寂寞

即使我已經習慣了寂寞

雨對我來說總是一種晴天霹靂的感覺

天好黑好黑    地好滑好滑    聲音好吵好吵

每次下雨都會想起南拳媽媽的《下雨天》

對裏面一句歌詞印象很深很深      深到刻骨銘心(也許有點誇張)

“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”

真的好想好想     下雨真的有一種能讓人回憶過去的感覺

想念在我心中最最重要的人      即使她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

所以雨天不僅帶給我寂寞還帶給了我悲傷

真希望永遠都不會下雨     但那時的我們也許已接近死亡

真是令人困惑的問題     唉。。。。悲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199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