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哇!內特羅賓遜太棒了!第三次獲得扣籃大賽冠軍,全聯盟最矮的竟然能拿扣籃大賽冠軍,而且爸爸說霍華德扣籃都没他厲害哦!還蠻崇拜他的!皮爾斯也不錯哦,25個進20個,只是去年三分王庫克連決賽都進不去。明天勒布朗詹姆斯就要出場咯!希望他能奪得明天的MVP!My Love!哈!

     2009年經曆的還蠻多的,其中最重要的應該就是高二分班吧,15班分開了,但那只是形式上的分開吧,15還是15,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!然後就是進了一個不太喜歡的班,其實對裏面的人還好吧,没什麼感覺,在這個班也認識了幾個朋友。感覺環境的變化真的可以交到各種各樣的朋友,跟之前的朋友也許感情會淡,但我想一直永遠都會是朋友,我希望認識我的和我認識的,都能和我成為好朋友,朋友永遠都不會嫌多的。現在經常會想起小學的事情,有時候會覺得有些事情真的蠻幼稚下的,不過也挺有趣的!現在的壓力真的好重哦,快瘋掉了,半年能做多少努力呢?還不知道,因為我好像還没挑戰過我的極限。最近老是在幻想以後的事情,幻想過好多版本,但最後還是覺得以後的事没人能預料,還是以後再算吧!,但還是會很擔心,怕以後的生活會不好之類的,我成熟了嗎?還好吧!因為會擔心未來還是從今年才開始的,之前總是自信地認為將來會過的多好,從來不認為會不好,也許之前總是按照爸媽的想法走,按他們的想法做吧,現在終於有了自己的想法了,應該是長大了吧?但這種想法我並不想讓他們知道,因為我想我在他們眼中永遠都是長不大的,那他們就能一直陪着我,而且那樣也許就不會受到傷害了。接下來我要什麼都不想,我要好好的收心學習,不然我連梦想的尾巴都摸不到了,我不可能放棄我的梦想,所以我要加油,能完成多少個就是多少個,最重要的是,我要你們以我為榮,為我感到自豪!

      2010我要活得更好,過得更充實! 希望大家能做自己想做的事,完成自己的梦想,不讓自己後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199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