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唉.....我愛人勒布朗詹姆斯的MVP没了,不過今天也超奇怪的,關鍵時刻竟然手感不好,他很少手感不好的,看到有點氣憤,遠投投了N個竟然才中一個,不過扣籃很多個,而且超帥的,哈哈哈哈!特别是和韋德配合的那幾個,酷斃了,不愧是俺愛人,,以後一定要去美國親眼看看他打球,那我就此生無憾了......不過今天感覺他還蠻開心的,其實大家打得都超好,特别是韋德和霍華德,還有有點可惜的波什,只差韋德一分,要是我愛人給他的那個助攻進了,那今天的MVP就會是波什了,看來他今天没什麼運氣啊。其實西部今天打得超好的,没有科比,保羅,羅伊等人在還打得這麼好,安東尼今天超可惜的,要是他最後那球進了,他就是MVP了,誰知道他最後敗在自己的手上了,可惜啊......諾維茨基也是,在自己的達拉斯主場卻一個東東都没拿到,要說成就韋德的關鍵先生就數威廉姆斯了,要不是他的失誤讓韋德搶斷,要不是他的犯規,我想東部今天應該會輸的,真該請他喝一杯!看着看着想起了已經不在球場上的一個人物,艾倫艾弗森,曾經的MVP,曾經的十大無私球員,還真想他,要是他在就好了......總之,没關系,我愛人還年輕,明年再來拿,反正又不是没拿過,加油!勒布朗詹姆斯是絕對的王者!是我心中的英雄!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199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